2010年4月9日星期五

不知道要说些什么
韩妹妹的pm真的让我吓了一跳,那个巧啊
don't talk to those who never listen because i'm cold-blooded, i don't care if they have a correct mindset or not and i don't wanna shorten my lifespan. Explaining things to my cats is better as they will not argue with me, if they do, i'll enjoy the meows =3


就在我怎么解释他也不听的时候
他认定我是这样的人
我不是要埋怨
只是觉得,如果你觉得辛苦
可以一开始就和我说,不是到你情绪爆发的时候
才来不能挽回,这样我辛苦,你也辛苦
一开始觉得环境出现问题,你默默忍受然后观察
接着在某一天说
我对你这样的人失望透了,你走吧
你知道这样的话,很伤人
我重头到尾都不觉得我有什么严重改变
除了入睡时间越来越迟,迟到我好朋友们都开始投诉
了解人性越来越多,多到我相信世界多虚伪
花在哪些好朋友们身上的时间越来越少,少到我都不好意思了,不过他们可是各自精彩呢
还是和以前一样,我还是希望你会和我说说话
不要老是在忙
我没有对你爱理不理,也发现到最近我们相处时间是有点短了
所以我也在找机会,但你总是一头在忙自己的事
就算我不在你旁边,我也会偶尔听听你和她说的话,然后默默微笑
关注着你的举动然后担心
这些你都不知道,然后怪责我开始不理你了

我想最大的问题还是你觉得你那边环境不好
但相信我
你不能让大家都喜欢你
但还不至于到大家对你耍心机
如果有这种事
我会帮你,无条件的
请相信你都是在我这里的优先位子
而且照你说的,没有TA
你还是很受欢迎啊,不要说你不在乎TA的无视
这是我和他都共同有的想法
除了那个瓜
看你的样子
其他人都还蛮喜欢你的不是吗
大家很享受你的无厘头搞笑

如果
到最后还是觉得
算了吧,反正你就是这样
那就算了吧,我想做到最好
我想身边的人都好
但你似乎不打算给我机会
或许,我也该忍受一些挫折
让我了解,世界没有面面俱全的事
至于我有事,还是会找你
尽管你觉得我已不可信赖
没关系
我对得起自己,你有天也会知道
我还是我

5 条评论:

  1. 我想那个人现在应该已经在哭了吧~哈哈
    失去了自己的好朋友,哪有比这更伤心的呢?

    回复删除
  2. 说错了,是我失去别人,他从来不会失去我,是他还要不要听别人说而已

    回复删除
  3. 他应该很想听,可他要顾虑到很多的人,其实我想他应该也蛮辛苦的吧~

    回复删除
  4. 那个人怎么不明白呢,关心的是我的话就不需要考虑到别人。不管什么原因,都不需要,有问题我会解决,只要想以前一样就可以了。

    回复删除
  5. 以前的他跟你几乎没距离,现在的他却为自己找了一道墙,好让你们隔绝,他做错了吗?那他该怎么办?他应该在苦恼着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