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4日星期三

这不是我要的

我不喜欢吵架
从来都不喜欢
尤其是为了小事吵架
我厌恶到极点
我不生气,只是遗憾
遗憾我说出实情你反而不高兴
如果瞒着你的话,不就没事了吗
在我眼里只是玩笑的东西不知道怎么你就很认真看待了
老实说,这种烂玩笑我并没有很想和别人分享
尽管有牵涉到她,我不想影响别人
我知道你相信她们
但原谅我觉得有些事还是我们自己知道就好
当然,这是我的心情
我不知道你怎么想,或许你该和我谈谈
不要意气用事,不要一生气就什么话也不能听
什么话也不能谈
你这样只会弄得更僵
我不理你是想让你冷静
我怕你一激动,那些伤人的话又会说出来
然后不可挽回。
为了这种小事闹翻
老实说,我觉得不值得


还有很谢谢你们能谅解我
一整天郁闷真是对不住
今天也很少惹我,多少地迁就着我
老实说,大家慢慢都有开始改变
我的意思是往好的方面
大家开始会关心起大家的感受了
开始慢慢肯把话说出来了~~
还有越变越搞笑=.=~


能说出来的委屈就不能叫委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