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2日星期四

我很好,真的

虽然不是不开心
但是我承认我脸上的笑容少了
或者说
没以前那么单纯
因为开心所以笑了
现在有时的笑容
连自己都觉得假,于是
就板起脸孔不笑,但这样会让人误会的
所以我该拼命笑,但原谅我做不到
老是微笑会这样看起来傻傻的也
不过,我还是可以任性的年纪,所以请放任我的这个决定

至于改变
我只能说,现在的我在面对自己不喜欢的人时
还是得笑,还是得答应它对我的要求
因为我够假。
就是那么直接,我不想气氛不好,所以我让自己不好
而且现在开始会忍气吞声
如果是以前,我会毫无顾虑的说出来
但我知道吵架会让人不开心,于是我又吞回去了
原因吗?还是因为我够假
我不想朋友们不好,所以我让自己不好

今天加满说我变忧郁了呢
话说我以前真的很傻的
她说我没有以前那么无所顾虑了呢
我就和她说,我不是变得越来越不开心
我是长大了。
但最让我难过的话是她说她想回到以前
怎么会这样想呢?你不开心吗?
我还以为你是开心的
或者你也长大了,
所以以前没有的心事现在因为朋友多了所以都有了
最近最常听到的一句话是,你不开心啊?
我真的没有不开心,也不介意你和别人说我看起来不开心
真的,我很好,一直都是。
不过我也越来越分不清楚我开心和不开心的表情的分别了
或许下次,我该一直微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