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6日星期一

超人不会飞

说我是变态吧
我就是一直一直重复这首歌
十次还是二十次还是更多
不清楚
只知道一直一直在播
播到心情从好变不好再从不好变好
还是一直播着
舍不得关,舍不得换歌
虽然很偏心杰伦,但我真的觉得它不是一开始就好听的歌
是越来越好听那种,因为感动够啊
当听到“超人不能有眼泪”,我真的难过
不是不会,而是没得选择的不能
细细的无奈
特别让人难过

或许我今晚冷漠就是难过
因为一首歌而难过
再骂我是变态吧
对我来说
这不是一首歌
这是杰伦十年来的心情
是心情的话,我没办法那么轻松
是有点沉重啦

不知道是我的问题还是我也是这种状况
在这首歌里
我竟然听得到压力
我知道很扯
对不起(=_________=)

————————————————————————————
如果超人会飞 那就让我在空中停一停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