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0日星期五

思念。10.6~

很久沒放杰倫的照了~很想念吖....♥
每次在同事面前提杰倫。
(我總是在幫人家洗腦,鼓勵她們多多聽杰倫的歌,看他的戲~哈哈哈)
= =他們會說你叫到好像他認識你一樣...我的痛腳吖....
還說從來沒想過有人會迷戀偶像到這種地步
然後很口舌一致的說自己從來沒有這樣...
我當下的想法是你們的人生都很無趣!!!....♥
哈哈哈,因為有些時候,自己很難過卻不想和任何人吐露的時候
聽著杰倫的歌呆著,真的很棒♥
或者你很開心的時候聽聽杰倫的歌會更更更開心~♥
有偶像的人,你懂的。
有時,覺得他不是偶像了,更像一個朋友~
雖然還是我認識他他不認識我....可是難過開心最先陪在身邊的都是他...的歌~
hohoho~♥
♥ 帥帥~

=============分=分=分========線=線=線=============

親愛的,我很感謝你。
對於我擁有過的,我總是忘記而選擇抱怨我失去的。
謝謝你讓我知道很在乎很在乎是什麼樣的概念
至少,我擁有了當時很完全的一個你。
真的,謝謝。


我也謝謝你,很愛很愛你
總是很溫柔的聽我說。
很溫柔的記住我所有的痛
知道我有一點不開心,大半夜也還是信息陪我。
害我哭着睡著~哈哈哈....現在想起來還是很感動~♥
下一位~呃...戀愛中的女人就是很忘我...
不過你一定要一直像現在一樣幸福,好朋友這種東西就是拿來戀愛時冷落的~~♥
只是要記住,如果被欺負就說出來,跑我也會跑回來打人的loo~
還有你們!!!~
本來還想要不要去那次旅行,因為假期的事件,這個下次說~
還好還好,我去了~~完美的旅行!!
一起去玩真的感覺很好,好到我都想炒老闆魷魚一直和你們去旅行了~~♥所以一回來就覺得這邊的工作很委屈。
一直抱怨的那段時間真是唔好意思吖~哈哈哈
好愛你們吖~~♥愛要及時...hohoho
找回之前讀書時的感覺,聚在一起八卦別人的事,很晚很晚才捨得睡~♥有話就聊,沒話大家就睡覺拍照看風景,自己做自己的事。
還好我認識了你們~你們知道的~我真的很感恩呢...
一直你說我我說你,這些都是工作時,不能做的。
再也找不到這種友誼,開得起玩笑的友誼~♥
啊~~我好想再和你們出去噢~~~~
至於7E團..我也是很想你們的啦~~~~
只是之前的事讓我有點難過.雖然是很小的事,可是還是有點難過滴啦~哈哈哈
可是現在忘光光了,為著小事不爽很久是很小人的行為~♥以後我回去有機會就找你們出來蛤~~♥~聚聚~♥
美極面失踪,但願我見得到你,很想吖~♥


什麼是放下??在我打完這篇的時候就是這種感覺咯~
所以所以,不要再擔心我...咯~♥
我總不會難過太久的~你們懂的~♥
至於難過什麼事,面~你懂的~♥
今天很感慨吖~~放心放心~我不是想不開所以現在突然感慨~

就是覺得,很愛你們~♥
啦啦啦啦~發花痴~~

旅行~♥
旅行~♥
迫不及待吖~~~


很長,如果看不完就算了,不過不知道會不會有你的出現咯·~=D

2 条评论:

  1. 你死出來啦?哈哈哈~話說,我們約時間吧~很想你的無聊叻~!hohoho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