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8日星期六

22屆金曲歌王♥

金曲獎剛剛結束
恭喜超人。最佳男歌手和最佳國語專輯。
2份大獎,再次見證你的實力。
看了直播,心臟碰碰碰地跳
緊張嗪.....
雖然他沒拿獎我除了會哭下下之外就沒什麼影響了
但還是希望他拿獎的,不然杰倫可是會很失望的~♥
你真棒~♥
===================中分===================

有時真的覺得自己犯賤
自己把心痛的感覺弄得那麼徹底
到底是為了記住什麼.....
還好,這次不難過了
如果心痛不等於難過的話~♥
犯賤犯賤犯賤犯賤
真想給自己兩巴掌
每次自己做出來的事都和自己說的想的背道而馳
朋友啊,你們到底是怎麼忍受我的?
好強的高手,因為連我都開始討厭我自己了.....

當我在抽風吧。

找一天去看淑娜的寶寶吧~♥
不然我要出大絕招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