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1日星期二

22.6

不想睡覺的狀態
有點high~
謝謝禮物。
至於喜不喜歡,答案是肯定的。
你有看過我說不喜歡我們杰倫的東西嗎~~♥
而且我正打算買。
我承認我是屬於盲目的粉絲。
可是他那麼會唱歌,又會作曲作詞,還會導會演
想不盲目,很難...~~♥
不要再說我是外貌協會的了!!!。
我不是因為樣子才看上我們家倫d!!!~~~~♥
才華,是才華~
門說得很對。
一遇上有點帥氣再加上有才華的人
我應該就開始暈倒了~
哈哈哈。開玩笑開玩笑~~~♥

說了那麼多~
謝謝蛤~今年的第一份禮物。
然後就把我的生日給忘記吧....
我也會努力忘記。
生日當天要工作真的不是什麼好事~哈哈哈
所以就當作沒那天發生好了~
8過~謝謝你們啦~~~♥
飯,JH,TYC,佳~

唔...如果21歲不如送我金杰倫吧~哈哈哈~
開玩笑,開玩笑~~~♥

很誇張,我的電腦鍵盤聚集很多螞蟻。
MD,早就說過不准在電腦前吃東西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