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6日星期四

!!!!!

为神马吖!!!!!
为神马我会让自己困在家里吖!!!!!
好像搞笑片一样!!!!
自己把自己锁在家里!!!!
没听错!!!就是自己很搞笑的把自己锁在家里吖!!!!!!
木有搞错!!!你木有搞错!!!!!
我也木有搞错!!!!!
我的假期我的假期吖!!!!!!
为什么这么好的天气我要把自己关在家里回不去!!!!!!
笨的和什么一样!!!!!
爬窗呗!!!!!!!
窗也卡着!!!!!!
你知道木有!!!!!窗卡着吖!!!!!!!!!
尼玛的卡着吖!!!!!!!!
锁匙还卡在那边!!!!!
你说!!!!!!说啊!!!!!!
人倒霉真的喝水也会卡牙缝吖!!!!!!!!
平时不卡不卡,今天就给我卡!!!!
卡尼玛吖!!!!!!!
老豆说他会开房间门!!!!!!!!!!
窗卡着他也进不来!!!!!
还说我什么都弄坏了!!!!!!
开不了!!!!神马也开不了!!!!
门开不来!!!!神马都开不来!!!!!
去!!!
妈吖!!!!!我想的吗!!!!!!
谁知道它会坏吖!!!!

4 条评论:

  1.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可以大笑三百下嗎~

    回复删除
  2. 壞心的蘑菇 = =
    不過俺現在在家了!!!~~~~

    回复删除
  3. 不好笑的東西我是不會笑的咧~哈哈哈哈~幾好命~

    回复删除
  4. 先體驗一下8月過的生活~~~~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