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8日星期三

8.6

今天最後的15分鐘
在我打完這行字過後又減少了。
我無意中看了以前7E的照片
當時大家的感情很好
一起玩一起笑一起欺負老師
可我無意間
聽到有人說雖然他們班感情也很不好
但看看7E 7C。相比起來也算不錯了。
聽到的當兒有點不服氣
想反駁,可是,沒錯啊。
的確是這樣。
感嘆~
我一句話也反駁不到。當時有點小難過的~

=======================================

可是,去玩真的很好。
玩樂過後是很難收心的~
我無時無刻都想再去海邊
看海底世界。
潛水的話一定很cool。
那種風景一定很很很漂亮!!
maggie mee。。。pulao rawa好玩嗎?
很漂亮的感覺。
好想去~~~~~~~~~~

下個月去kukup。
風景沒得期待了。
期待友情吧~~~哈哈哈~
LOVE Y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