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日星期四

不需要

心情好,发两篇。这篇也是一字没改
————————————————————

郁闷当中……
不要问我为什么
不需要为什么
我承认我容易因为小事郁闷
我知道这样很糟糕
但我改不了
我会因为我自己感受到的一点点风吹草动而难过

应该说是郁闷
郁闷和难过最大的差别在于
难过,会让人想哭,会需要很长的时间,会想分享
而郁闷
是会不想说话,只想呆在一边,并不会想哭
因为郁闷没那么严重也没那么大不了
只需要稍微一点时间,人就可以好起来了
只要不是太严重的事

我不否认我有点神经质
或许这是一种病
我看过一部小说
里面说,差不多每个人都会有一种病
例如太相信人症,喜欢欺骗症
我得的应该是太容易被影响症
有时候一些小事我觉得不该是这样发展的,我就会开始郁闷
我得说
真的是小事
小到不值得说,不是唬人的=_=
尤其这几年,这个病犯得特别严重
严重到我开始厌倦了

————————————————————————————
三个月前,所以请不要提问问题,
当时是什么心情我忘记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