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日星期五

你留下的世界 一切都是回忆

这篇故事一字没改,为了某人催促而产生的
其实这篇是个没内容的东西
而且对于任何形式的提问基本上我不会回答的

故事是酸 应该是酸
故事也可以有口味,像青苹果一样,酸酸甜甜
所以叫人生

曾经给我的 别人是替代不了的
我的回忆不是我的
散落一地的回忆
爱没有谁对不起谁 只有谁不珍惜谁
就是因为珍惜你

话说 有句话说得好 愚昧的人们啊
不需要为不存在的故事猜测跺脚
那将显得你很无知
另一句说的也对,貌似是我没勇气

还有 瞎眼的人都看得出
这句真的很烦,有空去改篇一下
谢谢关心
————————————————————————
最后
我带着感恩的心活着
还有
请相信它只是故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