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9日星期五

心情半好不坏

바보
话说这是心情半好不坏篇

『可忽略文字』
—————————————————————————————————
人在盛怒之下,会失去理智。
所以生气,要先找个地方,让自己冷静下来
冷静之后,就算还气,但你的理智会告诉你什么该做N反之
人真是是奇妙的动物。
——————————————————————————
其实,该加条线的,不同的故事,请别误会。我没在影射谁。
大家别对号入座,谢谢合作。XD
——————————————————————————
话说,我虽然算不上乐于助人,但还不至于只有回报才开工
不是不想帮,而是觉得你比我更有资格帮
论分量,怎么秤你都比我重
真正能帮上忙的,或许是你,能理解吗=.=
但如果你真的觉得你不可以,那我能做的就尽量做

~~~~~~~~~~~~~~~~~~~~~~~~~~
今天阿佳生日,留个纪念:生日快乐!!!!
唱歌虽然有插曲但还是开心的,我可是没睡午觉就去了啊
所以有小休息一下下,你们还一直闹我
虽然有不爽蛋糕在我脸上,还两次@@
不过我还蛮喜欢看人家花花脸~哈哈哈
至于城市森林,也拍了很多非主流
帅~
还意外发现手机的相机那么屌。哎唷,这不是粗话,是一种表达~
下次看能不能放些照上来。祝福你
——————————————————————————
话说。能吃就一直吃,能睡就尽量睡
因为,天翻地覆看似遥远却也可能是瞬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