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日星期四

宝贝

说好原文post上来,本人一字没改
——————————————————

很感慨地 時間用我想像不到的速度前進

只有兩個選擇

賴在原地和時間撒嬌 或 用力的和時間並肩

我欣賞有勇氣一直賽跑的人

但 人嘛 跑久了總會累 於是想休息

於是會覺得以前的日子好像再苦 回味起來也是甜的

我從來就說我很喜歡回到過去這首歌

如果說以父之名是讓我喜歡他的開始

回到過去就是讓我繼續喜歡他的原因

或許我看來是每一首都喜歡 但 還是會有偏差的

就像有人說過 人的心本來就是偏的

每每發生一些很讓人難過的事 我會放這首歌

然後讓自己在那首歌結束之前整理好情緒

或放聲哭或笑或發脾氣或摔枕頭

歌一播完 立馬停止 再不許為那件事哭鬧

對我來說

眼淚沒那麼廉價 哭過一次就足夠了 再哭只會更悲而已

而那样的歌

平常时间我是不容许自己听到的

那样的歌词很催泪,能免就免。
——————————————————————————

最后,我带着感恩的心活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