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5日星期一

无题(不要再说我不会放标题)

지옥 에나 가라
——————————————————————
请各位看官自己翻译
绝对不是在影射你们,放心。

话说,本人目前状态不好
故事会有点粗俗,请海纳。
故事的开始,
套句我之前的话,没什么是不能忍受的
但是,请记住,
忍久了也是会到极限
你有你的脾气,很好,很有性格
但是请不要忘记,我也有。
不作答,无语,是因为忍耐,不是因为害怕。
我说过,必要时,我会翻桌。
况且,这已经不是第一次
要发泄请找正确的人,我属羊,但不是羊,我没理由背黑锅代罪
再下次,就没面子这种东西送你了
————————————————————————————
极度忍耐后发泄的。请海纳

老实说对你满失望的。
唉哟,就这样放任我,你人还不错

세상을 demonize에 증오
(话说翻译得完全走意了,请自己领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