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1日星期日

『再无题』

716!!!
再一篇故事
让人极度不舒服的天气和人
我宁愿今天是艳阳天,我需要晒晒阳光
但偏偏事与愿违。即将发生的事就和天气一样
可以有预报却不一定说的准,一直到发生了才能百分百确定它的真实性
却也因这样而给了人们后悔的念头。
后悔很愚蠢,没错,我们却无时无刻在愚蠢,
因为被给予选择,而有了愚蠢的能力。
说的真好。
————————————————————————————————

我说了,不管遭遇什么事都会尽量忍。
只要你不过分,我能吞得下我就不会吐在你脸上
过分的范围还算蛮广的,不能伤害我朋友家人,
可以的话,也不要拉我去顶罪。
只要可以做到,我不会当场给你脸色看,
大家都需要台阶下。我们微笑。
当然,这不代表脾气好。所以你说的对。
————————————————————————————————
有时,
其实我觉得大家可以把话摊开来说
只是默默碎碎念或许不伤害人,但却伤害了感情
不要认为别人会意识到自己做错,如果他知道是错的,也就不会做了
所以要吗你原谅,要吗就提醒别人
不要自己在难过然后不断碎碎念。感情很容易在念的过程就毁了。
再说也没多不高兴的事,说出来别人改变了,受惠的还是自己


还有,当然,罗马不是一天建成的。
既然我的坏脾气都可以说出能忍的我会尽量忍,
大家的好脾气肯定更胜任于我,
当你意识到不对劲,它就是不对劲了。请相信
能包容的事他们肯定会包容。
会说出口的,就是到极限了,
希望能借此提醒你,能借此帮助你。
不要先入为主,不要认为自己肯定对,当然,也不要认定自己错
先听别人说,觉得人说的不对的地方请进行反驳
就像某人说的,我们没那么聪明,
能知道经常变化无常的人们心里在想什么,做过什么

放心,我不会勉强自己
我还坚持是代表还值得,
如果会放弃,是真的可以被放弃了,
什么叫毫不犹豫地走,就应该在你选择放弃的时候。
——————————————————————————————

你要好好照顾身体,吐到进医院,
我只能说你是第一强人.....祝你早日康复
吃多点水果,把身体养好啦 >.....<

——————————————————————————————
近期流行语:你是想怎样?要打架是吗,去咯



再给一副开心药,顺便期待青蜂侠上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