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2日星期一

还好

无语中
什么叫隐瞒
有原因所以才需要隐瞒。没有原因干嘛要把自己搞得很累
下次我会乖一点,把一切简单化
这样好,没负担的好。
——————————————————————————
很抱歉让你觉得我们什么事都瞒你
其实真的没有,你只要开口,我们很乐意分享
一直以来都是,就像我们几个会很38跑去和你问东问西
没在把你当外人,请把这里当你家,谢谢。
——————————————————————————
话说,我一直以很真诚的心交朋友
在不伤害自家人的前提下,我什么都乐意分享
请相信我,我说出来就不是在敷衍,
不过什么时候是我说“出来”的“时候”,请自行判断
有时候我回避问题回避到我自己都不觉得这是回避了,
很对不起,我道歉。
不管什么事,我不想瞒着你们的,
很真诚地在说。
这个事情重复很多次了,或许最近这个隐瞒病越来越严重了
不信就算了。反正我做不了100%。
该表达出来的我很清楚地说了。
——————————————————————————
我的思想是有点复杂,对不起
我知道有时候是我想太多,也觉得我想的太复杂
我有我的立场和背景
我不一定对,但我在试着用自己的方法解决事情
用自己的逻辑在寻找对策
如果做错了,请指正我
点名方式
我猜我猜我猜猜猜很好看,
但我真的不喜欢猜来猜去
很累。
应该没人喜欢,又不是在玩暧昧,还你猜我的心我猜你的情
去去去
——————————————————————————
还好今天不是星期五,命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