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2日星期四

很好,总于爆发了,我是说我。
忍不下来了。就算饿着肚子,也忍不下来了
没觉得那么委屈过。
因为一直不作声,我现在开始厌恶自己了
以为忍着是好的,是对的,是该做的。
但,好像不是。
重申:让着人不代表好欺负。谢谢
或许该生气时就要生气,该发狂时就该这样做。
可是每次这样想,却做出相反的事。
心里想,下次再这样我就翻脸,然后陪笑然后下次再重复
是啊,我就是虚伪症。怎样
我就是爱耍赖。怎样
可是一直这样,我会变得很坏,坏的没办法救了
要改,还是要改。
或者,我的忍耐就是逃避。
其实逃避是不错的。至少这一刻不用面对
就算还是很烦,就算问题都没解决,就算大家都不喜欢,就算被每个人识破

。。。。。。。。。。。。。。。。。。。。。。。。。。。。。。。。。。。

嗯,或者哭过会比较好。
无所谓了。很好。我怎样都无所谓了。
你们开心就好。反正问题一直存在在信任。
剪不断理还乱。
去跑个365圈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