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9日星期一

我,选择性失忆

因为在和很有内容的人玩游戏
所以我也必须很有内容
再加上那个很有内容的人说他拼了(超过2000字)
疯子
于是乎我就必须更有内容嘎,累 z

——————————————————————————
这个世界最让人留恋的,我想莫过于爱了
因为爱而让世界美好。
而最让人依依不舍,是最简单的爱吧
因为简单,于是记忆深刻
因为记忆
你会为你口中所谓的爱情而付出一切
你会借口当初在一起多甜蜜而舍不得放手
你会自以为没对方就活不下去而不肯释怀
然后再放弃再重复。
很累人吧,却每一段都被视为回忆
或珍惜或抛弃
是的,我喜欢你。
就像每一句歌词,每一段对白一样
很简单 却还是爱
当你如似说出口,我才明白
再简单的爱,只要有勇气说出口
都变得很不平凡
那一刻,我觉得你是全世界最美的人了
望着耀眼的你,我都眯成缝了,却还是被你的光芒刺到了眼球
所以你真的很美,就算输了,也还是很美
输了,就忘记吧,选择性的。它不该阻挡你继续前进
一直以珍惜的心陪在你身边


有时候,不需要理由
时间一久,淡忘的心就出现了
就算不选择,也开始忘记了
忘了多少年前庆祝过什么
忘了多少个月前开心过什么
忘了多少天前哭过什么
忘了多少个小时前烦恼过什么
一瞬间,都忘了
却也一瞬间,都记得了
记得一小时前在想你
一天前也在想你
一个月前我在想你
一年前仍旧想你
我活在地球却不属于这里
我住在你的心却不属于那里
终究我是要离开的,不管是地球还是你的心
但就算我离开,还是要带着喜欢的心
不管对地球还是对你
什么时候离开?
我想,是
当我能坦然面对你的时候
或一刹那当我觉得无法再面对你的时候
当我们很快乐的时候
或一刹那当我认为我们什么都不是的时候
没有一个特定的时间,没有一个特定的心情
原因,不需要
因为我们本来什么都是也什么都不是
离不离开,还重要吗?


就算乖离,故事还是要继续
还是艳阳天,身体里仅有的水分也被带走了
或者,我是植物。或者,我才会没有感情
望着炙热的阳光,很温暖却也让人很烦躁
我渴望下雨天,喜欢那滴滴答答的交响乐
我期待着它,我深刻望着它
却还是盼不到,于是水分被抽离身体
水分消失的前一刻,犹记得那种无助感
求过它的,怎么不来呢
就像我求过你的,怎么还离开呢
试图忘记这种不堪,开始让自己改变脑袋里那些复杂的基因
试图让自己忘记所有的一切
忘记你,忘记回忆
却怎么,选择不了
不是说可以的吗?
说好只要不开心就把回忆封进水里,倒掉就能重新来过
有你在身边时都可以,怎么你一不在
就算把身体里的水都抽掉还是记得你,那么让人郁闷的你
我懂,一万个懂。
变得不是水,也不是回忆,而是你
是啊。爱你,离开你

————————————————————————————
基于避免误会,本篇故事纯属虚构,请勿对号入座
另外故事很长,如果看不完就放弃吧
反正也没什么重要的
大家闹着玩就好。谢谢观赏


P/S短篇散文,无意义,完全可以忽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