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4日星期三

皮笑肉不笑的废话

ps:请勿对号入座


一开始先给个警告。
应某人要求,开始了这篇故事旅程
很抱歉不记得那天的事。不是选择性。
被看穿是件很糟的事,证明演技有待进步
不过还是谢谢看穿我。

————————————————————————
话说目前也处于这种状态,若笑,都是假的
反正这个世界本来就是虚幻的,没什么大不了
一刻不开朗便沮丧 为失望而失望
说的好。
要伪装,这种功夫也是需要锻炼才能炉火纯青
已经虚伪症了,再练下去,会走火入魔
我有病。

————————————————————————
说过,如果有事,不喜欢以逃避来解决
这样只会让人担心。
总是固执,拒绝接受任何解释
说过不是那个意思也还要辩解
只是会让我更难过。
如果这是你要的,那你加油

生活因为有误会而让人们更了解彼此

我以为是,但有人却说预知的误会却还要误会就是错的。
没有信任的友情不堪一击,老掉牙的句,却一直覆盖我的生活
烦。
如果不存在相信,我会默默下决定,而不是分享了
到头来反而是角色对调
真是猪。= ~ =
既然无所谓,既然不想谈。
好,那就就无所谓不要谈。
哪一次不是这样。
暂时失踪吧。

——————————————————————————
我要吃火锅。
我要喝汤。
我要听歌。
我要狂跑。
我要睡觉
我要继续~
皮笑肉不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